【設計人辦婚禮】拍攝婚紗試穿。小櫥窗法式手工婚紗


用心準備的自助婚紗終於拍攝完成,也有時間可以好好整理並分享給大家了!選擇自助婚紗的新人們,大都和我們一樣希望能主導屬於自己的婚紗照風格。廢話不多說,今天先來分享拍照中最重要的禮服試穿心得吧! 


首先,我要先感謝我的好姊妹Polly在平日下午特別請假陪我一起試穿婚紗,也感謝老公Jimmy拍了那麼多好看的照片,而且還很認真地給意見,白紗最後就是由他挑選的,有個非常有想法的老公真不錯。

會挑上小櫥窗法式手工婚紗的原因,是因為我們選擇紅氣球自助婚紗的包套方案。其實挑婚紗前一天,他們差點開天窗沒記錄到我們的預約。為求彌補過失,當天連加價的婚紗都可以免費挑選,我覺得紅氣球在事後過失上處理還蠻算不錯的。

面對滿滿的漂亮禮服,Polly和我第一時間就是先挑選白紗,光是試穿白紗就有六件,等於另外兩件婚紗加總起來的數目。三個人都非常有共識地認為白紗最重要!

 
首先是第一款露背白色裸紗,Angela我第一眼看到就吵著說一定要試穿看看。果不其然,一穿就呈現我想要的女王路線!若影若現的馬甲蕾絲搭配後背閃爍的水晶鍊條,不僅能夠顯現自豪的細腰,也有我最喜歡的晶鑽元素。

一開始穿這件時,Jimmy擔心太過暴露,但裸紗畢竟有它的優點,從攝影角度拍下去,飄逸但立體的紗裙延伸至馬甲的曲線,效果出奇的好看!這款白紗可是在最後害得Jimmy抉擇兩難呢!

接下來的幾款就比較氣質路線了,雖然我一直很想要強烈的女王性感風格,但畢竟Polly和Jimmy兩個人都是那麼懂我的人,所以也只好乖乖聽話,試穿好幾件他們認為最適合我的白紗。

第二款白紗漂亮是漂亮在它的作工精緻,蕾絲的細節處理上非常有歐式風格,好看歸好看,可惜上半身與背部的設計不是那麼地適合我,所以大家一致認同換下一件XD

第三件白紗,是第一次嘗試的魚尾裙,但好笑的是我屁股不夠小,連坐在沙發上都有困難,為求拍攝的方便性,只好放棄魚尾裙系列的婚紗了。

第四款白紗是前面有桃心形狀的白紗,為什麼會挑選上這件,其實我也忘記了。只記得在挑選時,我們三個人都有自己非常在意的點,我著重在背部的設計、Polly在意中間腰部的設計﹑Jimmy最在意裙擺設計。

這件愛心白紗背後的設計我真的非常喜歡,前面的愛心有點可愛俏皮,不過我想要呈現的拍攝風格不是走可愛路線,所以沒有挑這件:)

第五件白紗是Polly幫我挑的,她說這婚紗的氣質很像我,要我一定要試穿看看!試穿以後,大家都很喜歡!中間有可愛的小蝴蝶結腰帶,裙擺也有設計過,Jimmy不喜歡裙擺只有白紗,他覺得那太單調又沒設計感。

這件真的完全走氣質優雅路線,若說第一件是瑪麗蓮夢露,那麼這件就是奧黛麗赫本,我很容易想像這件白紗在陽明山黑森林拍攝的夢幻情境。

最後一件,我大膽嘗試了宮廷風公主系列類白紗。我很喜歡一字領的設計,偏鵝黃色的類白紗裙擺非常地有份量,很適合在歐式宮廷的場景拍攝,但真正的重點在下面。

沒錯!就是裙擺,Jimmy心目中的裙擺就是要這麼地有氣勢。因為在挑選婚紗前,我們有做功課整理自己想要的婚紗拍攝企畫書,Jimmy最想要的前幾張構圖就是需要有很厲害的裙擺。

可以說我和Jimmy兩人是裙擺控準沒錯,因為我們喜歡躺著拍與坐著拍的系列。說真的,挑婚紗前一定要先做功課,了解自己想要的拍攝風格,在挑選婚紗時就可以非常地精確選出適合自己、適合構圖、適合場景的婚紗。

白紗試穿了那麼多件,終於要來開始試穿另外兩款禮服了。其實我內心已經有特定的款式:一款性感黑紗與一款粉色系禮服。第一件試的是禮秘推薦的熱門款,深藍色的禮服搭配像星空般地亮鑽,禮秘說這款許多人當宴會服使用。穿這件真的非常典雅,但畢竟是要找拍婚紗的禮服,所以還是找比較有特色的:)

黑紗是我與Jimmy吵著說婚紗照一定要有的,畢竟人生只有一次穿黑紗的機會,而且黑紗非常地有個人風格。禮秘二話不說直接秀出最厲害的黑紗出來,一穿果然是氣勢非凡啊!禮秘與Polly一直在旁邊狂點頭~

這款黑紗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裙擺!裙擺!裙襬!為了選這件,我們三個女生非常極力說服Jimmy不要有過多的顧慮,讓我拍黑紗。

 
這是第二款黑紗,主因是Jimmy覺得第一件太性感,想找優雅一點的。這款黑紗也很常出現在紅氣球婚紗的作品集裡面,比較有莊嚴感。

如果是挑這件的話,頭髮一定要盤起來,不然感覺會太沉重。

後來又找了幾款黑色,但不是全身黑的禮服。沒想到小櫥窗這類型的禮服也蠻多的。剛好可以為許多想穿黑紗但又顧慮長輩心情的新娘們取得一個折衷的方案。

這件粉色與黑紗的桃心領禮服一開始沒想到會這麼適合我,穿上以後就好喜歡喔!禮服真的是沒試穿過都不會知道它是不是屬於你的那件Yes Dress!

Jimmy幫我拍的角度,也太美了吧!害得我好掙扎,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最後一件,Bingo!所有人皆一致認同這件粉橘色婚紗一定要列入三件的扣打裡面,這款粉橘色婚紗剛好是小櫥窗的最新款。順道一提,穿到最後一件時,才發現我真的非常適合桃心領耶~

粉橘色婚紗搭配白色的蕾絲,加上馬甲的線條,充分展現出優雅的曲線,非常適合在我們所指定的外拍景點-陽明山拍攝這麼柔和的禮服!它還是三件扣把裡最快決定好的一件(白紗與黑紗我們光是選擇就掙扎了超過半小時以上XD)

一個下午三個半小時的試穿,簡直是女孩們的夢幻天堂。若不是因為有時間限制以及三個人都特地在平日請半天假過來,不然我好想再預約試穿一次喔!最後,要謝謝我的好朋友Polly一直在旁邊陪伴我挑選婚紗,也謝謝Jimmy幫我拍了那麼多漂亮的照片。拍好的婚紗照會再逐步釋出給大家看喔~

加入Line@獲得最新資訊!追蹤不漏接【立刻加入Line@】
現在加入可免費獲得「華倫巴菲特的七步致富公式」「2019年度推薦書單懶人包」
http://nav.cx/3o1JkUc

支持安琪拉的話可以買一本書給我!我會努力產出更多有價值的懶人包文章,覺得文章對你有幫助也可以打點賞喔😘


出了社會以後,就會發現什麼都要錢!結婚要錢!旅遊要錢!投資要錢!買房也要錢!賺得根本不夠多😱 而這門課會幫助你有系統地了解自己的財務狀況與規劃收入分配,保護好資產,也透過人脈整合為自己加薪。
點下方報名課程還可以折抵$300元!(優惠代碼:2qNDj)
undefined


如果你覺得賺錢很辛苦,那你就是走錯路了!

財富翻倍必看【報名請點我】


人生最怕就是一直在找路💦💦
運用天賦收入翻倍!快速簡單了解自己的天賦❤人生不再迷路!
💪一起加入成功的行列吧!💪

💎看完影片後還意猶未盡嗎?想更了解自己嗎?

報名參加【天賦財富流說明會】



Share this:

ABOUT THE AUTHOR

設計及行銷跨領域創作人,專長於多媒體平面設計、品牌打造與數位行銷。7年級生,目前與工程師老公在這嚴酷的世界,努力打造出最精彩的設計人生!by Angela Yiting Che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