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人過生活】星期二的詩。你有多久沒讀詩篇了?

 


捫心自問自己,最後一次讀詩篇時,竟是高中時為了國文科而大量閱讀古代與近代詩。然而,在升學的壓力下,似乎只把它當背誦文看待,從沒好好咀嚼那美麗的想像空間。感謝作者羅晴創作的『星期二的詩』,讓我們又能沉浸於文字的藝術美!

羅晴是一位非常漂亮又有理想的女孩兒,也是名歌手兼創業家!跟我相同的年紀卻勇敢追夢,我很榮幸能予這麼一位多才多藝的女孩兒交朋友:)

想了解羅晴的朋友們可以上維基百科<<<沒有錯~超誇張的還有了Wiki!!



總而言之,當天的簽書會許多人也是因為晴晴的人氣而衝過來,羅晴的歌聲自不在話下!但對於我而言,最享受的還是沉浸於詩篇的世界裡,因此我這邊也分享了三篇羅晴的詩集裡,我最喜歡也最有感觸的三篇詩文,赤裸地表達內心的認知。


#星期二的詩首部曲.有時我會突然愛上你

輕輕地、慢慢地,隱約地感覺到像是喜歡又像是遺忘的感覺。如同出社會了以後,回憶起往年的戀情,那既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心裡那遺忘的門又再度打開,那流浪已久的思緒又再度停留在前面。保持著距離,如同暗戀時那美好的等待與漫漫長夜的白日夢。

思緒又再度領著我去旅行,遊走在夢裡的溫柔。忽然間,那滿天星空下的浪漫又再次被拉回現實,醒來之時,才意識到原來夢境才是那為我打開的窗。


#星期二的詩二部曲.愛情的邏輯

這篇詩篇裡的愛,不是愛,而是一路走來的人生歷練。有時候,來得太迅速太順利;又有時候徹底地輸得精光,日以繼夜地以淚洗面。人生,沒有所謂的邏輯!沒有成功的方程式、沒有100%的機率。

只能等,默默地不說任何一句,內心的火苗依舊發光,即使被徹底地殘害,那顆支離破碎的心依舊等待下一個時機,即使念舊,生活一樣要走下去...


#星期二的詩三部曲.旅途

旅途反映到的是人生,車子搖搖晃晃的就像是我們平日的生活。
有一天忽然撞上一個障礙物,我們驚醒不知發生什麼事?往窗外一看也是陌生又炎熱不已的沙漠。整個世界不再是以往熟悉的畫面,但名為時間的司機依舊筆直地向前開進!

跳向希望或跳下死亡,往往只是一念之間!面對著突如其來的悲劇,當下瞬間崩毀,但也許這不過是旅途中的一點皮肉傷,人生依舊要走下去。

有可能一開始跳下車確實是悲劇,然而走到那未知的邊境之時,過去的牽掛已過眼雲煙。唯一不變的行囊,是我們的初心:)



最後,放上一張兩個人的合照當作文章的結尾
因為Angela我當天沒有化妝,不好意思所以遮醜一下XD
最後,推薦大家找一個自己獨處時間,沉浸在『星期二的詩』的情境裡
然後~再跟著作者的步伐,成為自己的現代詩人:)

可別小看詩的力量,這可是當今最重要的能力,也就是近期很熱門的故事力!!
想了解為什麼的話,詳看「如果沒有文案,這世界會有多無聊?
想買羅晴花上10年著作的「#星期二的詩」,可以至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喔:)

讓我們一起流連於文字的感動吧!

▏安琪拉推薦書單 / 財富自由 / 理財規劃 / 個人成長

▪ 多花些時間了解自己的強項吧!了解自己的天賦還有現在的財富等級
順流致富GPS / 博客來最新低價&更多詳細介紹

▪ 這本書揭露了平時對金錢常見的心理障礙,以及用錢時常犯的錯誤
金錢心理學 / 博客來最新低價&更多詳細介紹

▪ 作為全世界最富有的民族,他們的經商法則相當值得效法!
塔木德-猶太人的致富聖經 / 博客來最新低價&更多詳細介紹

▪ 第一次買房一定有許多不懂的,這本書可說是房地產入門必備工具書!
買一間會增值的房子 / 博客來最新低價&更多詳細介紹

▏安琪拉推薦書單 / 經營自媒體 / 斜槓收入 / 內容行銷

▪ 想要成功經營部落格,于為暢前輩的書一定要去拜讀一下
從0開始的獲利模式 / 博客來最新低價&更多詳細介紹

▪ 專攻一人事業:從打造個人品牌形象、活用網路行銷到如何打造集客力
自宅創業聖經 / 博客來最新低價&更多詳細介紹

▪ 離職創業的風險太高,不離職創業可以讓你隨時保有B計畫
不離職創業:低風險圓創業夢 / 博客來最新低價&更多詳細介紹

▪ 這本書極力推薦.因為作者直接了當地告訴你如何自我管理及目標設定
知識變現:開啟你的斜槓人生 / 博客來最新低價&更多詳細介紹 

▪ 這本書裡提到的行銷七大黃金原則.是非常有利的溝通工具
跟誰行銷都成功 / 博客來最新低價&更多詳細介紹

加入Line@獲得最新資訊!追蹤不漏接【立刻加入Line@】
現在加入可免費獲得「華倫巴菲特的七步致富公式」「2019年度推薦書單懶人包」
http://nav.cx/3o1JkUc

支持安琪拉的話可以買一本書給我!我會努力產出更多有價值的懶人包文章,覺得文章對你有幫助也可以打點賞喔😘


出了社會以後,就會發現什麼都要錢!結婚要錢!旅遊要錢!投資要錢!買房也要錢!賺得根本不夠多😱 而這門課會幫助你有系統地了解自己的財務狀況與規劃收入分配,保護好資產,也透過人脈整合為自己加薪。
點下方報名課程還可以折抵$300元!(優惠代碼:2qNDj)
undefined


如果你覺得賺錢很辛苦,那你就是走錯路了!

財富翻倍必看【報名請點我】


人生最怕就是一直在找路💦💦
運用天賦收入翻倍!快速簡單了解自己的天賦❤人生不再迷路!
💪一起加入成功的行列吧!💪

💎看完影片後還意猶未盡嗎?想更了解自己嗎?

報名參加【天賦財富流說明會】


Share this:

ABOUT THE AUTHOR

設計及行銷跨領域創作人,專長於多媒體平面設計、品牌打造與數位行銷。7年級生,目前與工程師老公在這嚴酷的世界,努力打造出最精彩的設計人生!by Angela Yiting Che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