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人辦婚禮】宴客婚紗試穿。33嫁紗美學空間(禮秘推薦篇)



繼上一篇我自己挑選想要的款式,接下來分享新秘大推的無敵美麗款婚紗,穿起來超好看但可惜禮服只能挑兩件(啜泣)。雖然無緣但看到照片自己也心滿意足,這也是挑選婚紗的樂趣啊!

上一篇【個人挑選篇】比較著重在我宴客當天需要挑選的粉紅色系婚紗,當然禮秘也是毫不藏私地提供了超多款不同顏色與款式的婚紗給我挑選試穿。

來這裡真好,禮秘都不會限制試穿禮服的數量,只要她覺得好看適合我的,通通都讓我一口氣試穿完畢,也因此花了不少時間。要問為什麼的話,因為對於老闆娘來說,新娘能在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裡挑到對的婚紗,才是真正的服務目的阿:)

先來分享第一款我心目中票選第一名,氣質蕾絲款的銀色婚紗!
回家看這款婚紗拍的一系列照片,真的是越看越喜歡!洗鍊的銀灰色搭配雕工細緻的蕾絲花邊,最後來個深V領大挖背,氣質度破表!!!


完美貼身的剪裁,古典又雅緻的蕾絲花邊如同流水般順勢地衍伸到裙襬。它的優雅美麗很容易讓人沉醉於其中!

當然,這款銀色女王款也是有超厲害的爆乳效果,再次強調本人只是小b身材
除了有帶隱形胸罩以外,絕無任何造假。這威力連我自己都要噴鼻血了!

我最喜歡這款婚紗的部位就是蕾絲的設計,瞧瞧這工法有多麼地細緻高雅,還沒看過幾款婚紗的蕾絲可以讓我這麼地喜愛!

要不是因為我二次進場時有活動怕踩到裙擺,不然它早就被我下訂作為敬酒用的婚紗了。嗚嗚嗚~真的是越看越喜愛,哪個有緣的新娘趕快訂走它吧!

再來是第二款,禮秘還是有建議我試穿紅色系禮服,這款全新的紅色婚紗,超級有女王的氣勢。我最喜歡33嫁紗美學空間的一點就是,婚紗幾乎都是新的!!!

這款想必也是宴客時的熱門款,這款紅色女王的立體剪裁真的很厲害,非常地顯腰!能夠將創造出上半身凹凸有致的身材,又不失傳統的美。

33嫁紗美學空間妳絕對不會看到過時的婚紗,永遠看到最新潮流又美麗的婚紗。因為我們都可以從許多細節上看得出來,這款是不是穿過很多次的婚紗。

賣點當然也是後面的深V大露背裝,與剛才的銀色婚紗一樣屬於剪裁俐落的風格。
近拍可以看出來背面的光滑面,是來自於充滿亮澤感的緞布材質。

再來又是一款白紗系列,這款實在是太獨特太美了!有看出來嗎?它其實是許多大花邊的美人魚系列,再覆上一層薄紗,十足的歐美派婚紗風格。

近拍就可以看出來,薄紗的裡頭有浮現出大方的白色立禮紗花,底部則是用許多褶皺營造出戲劇化的效果。這款就像是在時尚之都-紐約的社交名媛會穿的嫁紗。

既然重點是在於引人注目的裙擺,當然上半身就要收斂一些。人人都愛的桃心領搭配銀色的腰帶,簡單又乾淨,不會搶過裙擺的焦點。

第二個喜歡的細節就是背後的腰帶是用綁的,纖細的銀色蝴蝶結在這款如此戲劇化的美人魚裙上,徹底飾演出畫龍點睛的效果。

整套婚紗下來非常完美地呈現出歐美風格的新潮時尚感!拍婚紗照也很適合~
不難想像它可以穿梭在紐約的第五大道上,因為它就是如此地具有時尚感!


再來是第四款,在【個人挑選篇】裡面我也試穿了好幾件粉紅色婚紗,這款是走可愛甜美路線的小公主,重點是穿起來非常輕盈!

這款的裙擺縫上了滿滿的亮片,遠看就像圓點點一樣閃爍十分特別!非常喜歡它巧妙地在腰部中間繡上精美的花邊蕾絲,仔細一看可以看出三種不同的絲線去縫製!

要不是因為33嫁紗美學空間好看的粉紅色婚紗實在是太多了,害我實在難以選擇其一!不然這麼可愛甜美的婚紗,拿來二次進場不僅漂亮又實穿阿!(敲碗)

挑選婚紗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挑到不好的或不適合自己的,會影響到當天婚禮的效果。這是真的!我就親眼見識到婚紗沒挑好,事後留下印象深刻的回憶= =

開心的是,我在這裡有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婚紗!可以看我另一篇【個人挑選篇
也真心推薦給許多新娘子們,因為這裡的婚紗實在是太好看了阿!!!(大愛)

33嫁紗美學空間
新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540號7樓之5
電話:04-2451-5433、手機:0939-860486

加入Line@獲得最新資訊!追蹤不漏接【立刻加入Line@】
現在加入可免費獲得「華倫巴菲特的七步致富公式」「2019年度推薦書單懶人包」
http://nav.cx/3o1JkUc

支持安琪拉的話可以買一本書給我!我會努力產出更多有價值的懶人包文章,覺得文章對你有幫助也可以打點賞喔😘


出了社會以後,就會發現什麼都要錢!結婚要錢!旅遊要錢!投資要錢!買房也要錢!賺得根本不夠多😱 而這門課會幫助你有系統地了解自己的財務狀況與規劃收入分配,保護好資產,也透過人脈整合為自己加薪。
點下方報名課程還可以折抵$300元!(優惠代碼:2qNDj)
undefined


如果你覺得賺錢很辛苦,那你就是走錯路了!

財富翻倍必看【報名請點我】


人生最怕就是一直在找路💦💦
運用天賦收入翻倍!快速簡單了解自己的天賦❤人生不再迷路!
💪一起加入成功的行列吧!💪

💎看完影片後還意猶未盡嗎?想更了解自己嗎?

報名參加【天賦財富流說明會】


Share this:

ABOUT THE AUTHOR

設計及行銷跨領域創作人,專長於多媒體平面設計、品牌打造與數位行銷。7年級生,目前與工程師老公在這嚴酷的世界,努力打造出最精彩的設計人生!by Angela Yiting Chen

0 意見:

張貼留言